社团名:- 桜蘭栀 -
主参魔都展会CP,展会前会更新新刊试阅和宣传,感谢喜欢!

关于

【DGM】Hunting 试阅 ①

继神亚后又心心念念的一对西皮!

感谢被我们接着压榨的宝贝儿们!

CP:缇亚   

文 Thx

微博: @王久亚_我是羽皇的小刘海  

LOFT:@玖亚clover 

预计首发日:CP19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大概是囚禁PLAY

*结局可能HE可能开放式...看作者心情

*如果有任何不适(想寄刀片,想放学别走的,想和作者谈谈人生的),请直接戳上链接或留言w


序言


那是某个临近黄昏的午后。

汉娜走在她每天回家必经的小路上,头顶的天空澄澈透蓝如同幽林中静谧的湖泊,远处云彩绚丽在天际烧得热烈,张牙舞爪像是某种正在捕食的动物。依稀可见的教堂高楼上那顶大钟沉闷的声响遥遥而至,一下又一下,汉娜心里跟着轻数,不多不少正好六下。

祷告就要开始了。

这一天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同,一样的郊外风景,一样数量的钟声,少女拎着手里的篮子步伐轻快跳跃,如同探头探脑的林间小鹿,蕾丝花边的裙摆随着欢快的动作起落不停,蝴蝶一样轻舞。

她走得并不快,不一会儿,就能清晰地看见小镇的入口,看见镇上唯一的教堂,灰色斑驳的尖顶像是要刺破天空的墓碑一样笔直高耸。

“喂,那边的少女,”有男人低沉的声音传来,“能问个路吗?”

汉娜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。视野昏暗,头顶的蔚蓝色节节败退,被潮水般涌来的暗沉红色鲸吞蚕食。男人就藏身在一旁的树阴之中,黑色的身影和暗色的环境融为一体,倘若不是他先出声,汉娜怎么也不会发现他。

神父说过,不要理会善于在黑暗中隐藏的人。

汉娜离他并不远,却始终看不清男人面孔。在他开口的时候,空气中依稀弥漫起朗姆酒的味道,芬芳馥郁的酒精香气纠缠着腻人的甘蔗糖蜜,在黄昏与黑夜的交界晕染出最后的金黄。他依靠在身后的树上,上半身被盘虬的枝干所笼罩,昏黄的光芒照不亮他的面孔,只看见他一身整齐的绅士打扮,西装外套整齐地挂在左手臂上,右手食指和中指轻捻一只细长的烟,打好的领结被略微松开,露出小麦色的胸口。

这是个藏于黑暗,却和夜晚相称的男人,汉娜突然想到。

“这里是科希尔镇,”少女走近两步,向着男人的方向微微倾身,蕾丝裙摆的两侧如同收拢的蝶翼,“您是迷路了吗?”

“我在等人。”

他不回答,却把指间摩挲的香烟放进嘴里,动作优雅得像是在贵族云集的晚宴上用餐。

“那个人是要来这里吗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但是——”

汉娜没有看见男人点烟的动作,却有一丝细小的火光在昏暗的树下闪烁起来,混合着甜酒、花香的晚风从他身后拂向自己,火光摇曳间,隐约映出男人暗色的肌肤,眼下的泪痣,和额头上隐隐约约的刺青。

“但是?”

火光一瞬间燃起又暗淡地熄灭,男人从树影之中走了出来,天际的金黄叹尽了最后一点余晖,沉睡入地底,冷白的辉光从空中直落在男人的身上,照亮他白皙的肌肤,稍显凌乱的黑色卷发,嘴边噙着的半截香烟,他走到少女面前弯下腰,凑在她面前,嘴角挑起恰到好处的弧度,笑得优雅,如同他卷得齐整,刚刚露出手腕的白色衣袖。

“等待,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吗?”

声音沙哑低沉,一字一顿,却无端有种蛊惑的意味。

未经世事的少女一瞬瞪大了眼睛,嗓子发干说不出话,那个笑容像是有魔力一样落入她清澈的茶褐色瞳孔,在其中融化开来,化作一股暖流渗入血液在身体里循环不断,直至浑身像是沐浴在暖阳之中,寒凉的晚风也无法浇灭。

看见少女呆愣一旁,男人双手插在裤袋里,懒散起身转过头,看向少女来时的方向。白色的烟气薄雾一样散开,朦胧了视线,看不见尽头的小径和深墨色的天幕融成漆黑一片,那里有一个人影正在从一片黑暗之中慢慢走来,霜雪一样的发色,如同天使飘落人间的白色羽翼。

“来了。”

汉娜在男人有些兴奋的声音中回过神来,她抬起头,视线却被男人精壮有力的身躯遮得严严实实,只能看到他棱角分明的侧脸。她不知道他在等待什么,凉风拂过微卷的黑发,隐约露出他金色的瞳孔,如同黑夜之中烟灰仅剩的一点余烬在他眼中熊熊燃烧起来。那一刻,名为汉娜的少女并不明白那是什么样的神情,她只是在晚风中,突然、禁不住地打了个寒颤。


To be continued...................

评论(7)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桜蘭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