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团名:- 桜蘭栀 -
主参魔都展会CP,展会前会更新新刊试阅和宣传,感谢喜欢!

关于

【七大罪】约·束(试阅)

CP:班X伊莱恩

文Thx:玖亚

首发日:Comicup16

通贩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55219327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死者之都,所有死去的灵魂最终的归葬之地,只有包含对亡故之人的思念的生者才能踏入的禁地。


——成为灵魂到底是怎样的感觉呢。


现在的精灵族圣女是知道的。

身体很轻盈,精灵一族原本就是接受了自然恩惠的一族,其力量全都来源于自然,比起其他的种族拥有一对轻薄美丽的翅膀,飞舞于森林间。然而,在死者之地的伊莱恩此时比拥有精灵族的肉身还要轻松,单单只是思绪的转瞬间,便能到达死者之都的任何一个角落。 
当然,更多的时间里,所有的灵魂都被死者之都的力量所影响,圣女也好平民也好,精灵也好人类也好,无一例外的,在巨大而冰冷的水晶下陷入漫长的沉睡。如果没有意外,死者之都不过是众多灵魂的长眠之地。 
然而,伊莱恩却有些不同。 
自从那一天,班、哥哥和一些奇怪的人闯进了死者之都,唤醒了她之后,她的意识就始终保持着清醒,不再被死者之都的力量带入永眠之中,在这没有时间概念的地带里,和她从前呆在精灵的地界一样,百无聊赖的持续着更甚于那七百年间的孤独和寂寞。 
今天,她也是漫无目的的在交错的水晶间四处乱晃,小心翼翼的绕过沉睡的灵魂,生怕会惊醒他们。即使没有风,身后的白色蝴蝶结也像是活着一样飘舞着。 
「啊~」 
伊莱恩突然惊呼了起来,尽管不大的声音在这片空间里立刻就被吞噬,可是她还是立刻用手捂住了嘴巴,生怕会吵醒安眠与此的灵魂们。 
虽然她并不知道,那会出现怎样的后果。 
紧紧地捂住嘴巴,伊莱恩继续看向前方,让她发出惊呼的正是一个细小的金色碎片,凭空出现在那里,仿佛处在波浪中上下沉浮。细小的金色辉光令伊莱恩有种莫名的亲切感,散发令她想要靠近的气息。 
伊莱恩转瞬间飘到了碎片的旁边,伸出手,看着那个散发着温暖金色光芒的碎片静静的停留在她的掌心。 
然后,碎片像是被点燃一样燃烧了起来,刺目的光芒让她一瞬失去了意识。 
 
 
金色的梦,梦中有无数金色的粒子在飘荡,像是从地面散落到天空的雪花。 
鼻尖传来了湿润的青草香气混合着清冽的风的气息,那是熟悉的某座森林的味道。耳边是轻柔的水声,从精致的银质杯子中不断涌出清澈透明的泉水,像是不断生长的树根一样,从中心不断的延伸分叉,最终流淌遍整座森林。 
泉水的旁边站着一个看不清楚的脸庞的少女,金色顺滑的长发,娇小而柔软的身躯,穿着洁白的长裙,背后是飞舞的蝴蝶结,一动不动的时候,宛若油画里出现的天使,圣洁美丽。 
嘴唇蠕动,拼命的想发出声音,少女却没有听到一样,依旧静静的保持着原本的姿势。 
「舔上一口长寿十年~♪喝上一口长寿百年~♪ 全部喝下就能永生~♪」 
有丝毫不成调的歌声传来,原本还离得很远很远,顺着清晨路过的风隐约传到了耳边,过了不一会儿,变得近了,再过一会儿,变得更近了。 
——直到声音近在耳边。 
少女像是突然被惊吓到,慌张的抬起头,湖水一样清澈的眼眸里倒映出身后渐渐变大的身影。 
静止的油画一瞬间动了起来,天使坠入人间。 
回过头,顺着少女的视线,看到了清澈碧蓝的天空,云层后探出头的金黄色阳光,远处层层渐染的绿色,以及在大树边缘露出了脑袋笑的一脸爽朗的某个人。 
娇小的少女和高大的青年,那个丝毫不美丽的邂逅。 
——接着,便一切归于黑暗。 


评论(1)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桜蘭栀 | Powered by LOFTER